苏心糖

人间水蜜桃🍑 34

人间水蜜桃🍑 34   记录

借梗:一个美女     原作者:慈善家




房间里的探头一天24小时的工作着

贾维斯很听话的无时无刻记录着小姐的生活

每一个细节,他都有记录


早上7.00

先生起床,又把小姐摁在身下

舒服之后,小姐哼哼唧唧的睡了过去


早上7.30

“贾维斯,不要吵醒曼莉,叫一份主食送上来”

“是”

先生在脸颊留下一吻,便去公司开会


早上7.40

史蒂夫先生来电

“队长,小姐还在睡觉,需要帮您叫醒吗”

“不了.........帮我留个言”


中午12.00

曼莉起床

“小姐,先生为您准备了午饭”


2.30

曼莉在房间内做着简单锻炼

开始收拾屋子,给室内的植物浇水


3.45

小姐关了自己的权限

和娜塔莎小姐在沙发上聊天

时不时还激动的站起来


“先生,小姐关了我的权限,在房间里跟娜塔莎小姐聊天”

贾维斯自动带的调出了画面

两个人在房间里手舞足蹈,不知道谈论什么

“把声音掉出来”

这让开会时极其无聊的托尼开始好奇

“声音收集70%”


“什么!!!宝贝!你们还没有.....本垒打?!”

NT惊了,都,都这么亲密了还没有本垒打

那,那cap在屋里呆的人两天和托尼这边...

这这这..你们都在干啥

“那你们都在干啥?”

干啥?干的啥能告诉你!!?

曼莉羞涩死了,这咋说出口,她小声的在小娜的耳边说着

“就是,这样....然后那样...史蒂夫..桃子..托尼......浴室....”

!!!!!!小姑娘这么会玩!!!

这这这这,属于无师自通了

“你等着,我给你拿点东西过来”


4.30

娜塔莎小姐拿着一盒东西上楼


“给,送你的”

“啥,啥呀这是”

NT看着一脸茫然翻着东西的曼莉

让为师助你一臂之力

“小电影,最适合小情侣看了,记住,一定要等到cap回来,你俩一起看”

哦哦,电影,挺好,自己也喜欢看电影

曼丽欣然收下

说实话,NT非常赞同曼莉和cap在一起

至于托尼,这个老色鬼的前科太多,拿不准什么时候就变心

“宝贝,踢了托尼吧”

阿?

“有些男人用过要学会扔”

啥?

“史蒂夫那种类型的才适合你”

??????


阿?


晚上8.10

先生回来了,先是去找娜塔莎小姐做了一场交易,然后才上的楼


8.25

“甜心,你是不是不喜欢我了”

“我不是!!!”

“那你是觉得我不够好?”

“我没有!”

“嗯~那就是想用完我就扔掉?”

“你,你别瞎说!!!”


完了完了完了,肯定是贾维斯告状去了

小娜和自己的聊天都被听见了!

哒妹!!!!


“那你为什么都不跟我做快乐的事了”

托尼紧紧的搂住她,闻着发间的香气,他可是真心地想找个机会自证清白,

“我,我只有在生理期才那样,平时,平时我也兴奋不起来......”


“那我这里很不开心,你是不是要哄哄它”


晚上10.00

先生和小姐入睡

室外温度零下五度

室内温度25度

适合睡眠


评论

热度(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