苏心糖

人间水蜜桃🍑 40

    人间水蜜桃🍑 40 圣诞*小孩吵架

借梗:一个美女     原作者:慈善家



年末临近,史塔克大厦举行了一年一次最盛大的圣诞晚会,神盾局的一行人和其他员工也都应邀参加,皇后区的各家商店也借此挣的盆满钵满

曼莉这次也是被众人要求强行参加,其实平时这个时候她早早的就回华国了,圣诞节这种洋玩意她确实不感兴趣,又没有饺子吃红包拿的


“我想回国...!!!!”平安夜的时候曼莉就被关在18层不让出去了,众人都知道这会儿不把小姑娘留住就得飞华国找人去了,况且史蒂夫两人更不允许这种事情发生

“宝贝,圣诞节很好玩的,留下来吧”旺达劝着,她和NT“奉命”不惜一切代价要把小宝贝留住,从昨天开始二人就跟在小姑娘身边

“圣诞节有灯笼吗”

“没有....”

“有小钱钱吗”

“没,没有”

“有猪蹄,烤鸭,酱牛肉吗”

“没.....有”


妈的,过什么圣诞节,她们也想过春节了


“什么都没有还让我留下来...”

得想个能把小姑娘留下来的理由....

“烟花!!!”

“对!!还有各种礼物!”

“还还还还有脱衣舞男!!!!”

“对!!”


旺达:??????

NT:先控制住再说。

“阿,对,有脱衣舞...男”


“中!”


🍑🍑🍑🍑🍑🍑🍑🍑🍑🍑🍑🍑🍑🍑


行,战术性留住了小姑娘,整挺好

两人赶紧带着曼莉去买圣诞礼物,脱衣舞男的事就让cap他们解决吧....

“你不会真要给小姑娘整脱衣舞男吧,cap他们!.....”

“也行”


曼莉其实也是第一次过正统的圣诞节,圣诞当天的商店依旧人满为患,送给cap的礼物简简单单就好,但是送给托尼的....她光想都能猜到托尼会一脸傲娇的说:百亿富翁要最贵的礼物,这种托言托语

贵的??开玩笑!!!!她一个打工人哪来的钱!原先自己是个小职员的时候就没什么钱,现在他们仨虽然在一起了,但是都没有公开,这这这,这相当于一个人挣钱花三份呀!而且是谁说的!做了托尼史塔克的女人就会有金卡银卡小黑卡的!!!卡呢!!!


“给,托尼的卡”大富豪托尼早就提前把自己的卡给了NT她们,笑话,他托尼的女人必须要最好的!

“谢谢”loki不知道从哪冒出来的,一把抢过了旺达手里的卡

“你!!!怎么逃出来的!”

“蝼蚁的东西能困住本王子?”切,他早就从地下监狱里出来,他不仅出来了,他哥哥索尔也找过来了,loki在局里‘养伤’了好几天现在赶上圣诞节,他倒是要看看这种中庭人的节日有什么好过的

索尔在一旁跟旺达打着招呼

“这就是cap和托尼的挚爱?”托尔看着面前跟自己弟弟吵架的小姑娘,他来中庭找自己亲爱的弟弟时在自己的‘强攻’下才loki才不情愿的把小姑娘的身体变正常

“你,你你!好意思说!你把我的胸变得!你你你!流氓”

“中庭人,注意你的口气,阿斯加德的王帮你是你的...”

“狗屁王!你你你你就是个小鹿斑比!!”

“你个矮冬瓜!”

“长角怪!”

“矮冬瓜!!”

两人站在商场门口就吵了起来,引来过往行人的围观

吵架叫外号已经很幼稚了,但是咋还拽头发踩脚呢??小孩打架也就这样了

只有旺达上前劝阻,另外两人看戏

“给,你要的小盒子”是那天在监狱曼莉从loki手里抢走的‘玩具’

“哦太感谢了吾友,这是你要的”精致的小瓶子里装着透明液体,一看就是从阿斯加德带来的东西

“这可是好东西,好不容易偷来的,一定要提醒他们少用....”阿斯加德的东西都是神物,这东西劲大,多少有点担心小姑娘受不了...

NT一脸明了的接过小瓶子


🍑🍑🍑🍑🍑🍑🍑🍑🍑🍑🍑🍑🍑🍑

商店里

“我要这个!!”

“这是我看上的!!!”

“我先拿到的!”

“我我我我,卡是我的!!!”

两个‘小孩’开始抢东西,反正架已经吵了,反正梁子结下了,反正就是要杠到底,那今天谁也别想好过!!!

两人在男装店停留了很久,然后又一脸娇羞的从上次的内衣店出来,好嘚也是买着礼物了.


“凭什么你用我的卡!”

“卡是托尼的,你只是个没钱的蝼蚁”

“你你你你!托托托尼是我的!!!”


🍑🍑🍑🍑🍑🍑🍑🍑🍑🍑🍑🍑🍑🍑

托尼和史蒂夫开车过来专门接他们

到车库里,三个人在车上


曼莉坐在后排被两个人夹在中间,自己的两只手都被握着带到了各自的胯下隔着西服裤来回摩擦,身边的两人一股脑的亲吻着她

托尼很开心,小甜心今天跟别人说自己是她的,那么今晚也让她变成自己的,他比史蒂夫抢先一步吻住了曼莉的唇

史蒂夫说实话感觉有点...吃醋,这张小嘴可没有承认过自己是他的,虽然小姑娘平时更依赖自己,但是他就是想听这张小嘴叫自己,他赌气的咬在了对方的脖颈处留下大大的‘草莓’,他也要宣誓主权!越想越生气,把曼莉的唇抢过来猛的吻了上去


今天晚上我先!x2









评论(5)

热度(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