苏心糖

人间水蜜桃🍑 31

人间水蜜桃🍑 31    我想你了

借梗:一个美女     原作者:慈善家


“你休息吧,我先走了”

曼莉看着她又飞出了窗外


看看时间已经快晚饭了

cap还没有回来....真的只是单纯的有点想了,想想昨天自己的挑逗,曼莉不自觉的红了脸

太,太害羞了,cap会不会以为自己,自己很不检点?

而,而且,cap的骚话说的也,也好棒.

・゚゚・(/ω\)・゚゚・.羞羞~

曼莉不敢视频,就发了消息过去,问他什么时候到


史蒂夫看见短信,叹了声气

任务收尾的时候,巴基的铁手坏了,坚硬的振金手臂被打出了一个洞

所以一行人不得不先去瓦冈达

现在正在去的路上,看见小姑娘的来信,他很无奈明明都答应她了,这次只能食言了

他回了消息说了原因,再次保证再有两天就回去


两人发着消息,说着几天的情愫


想我了吗


昨天舒服吗

别!别问这个!

你们做到很晚?

没有!



小姑娘一直不回消息,现在肯定害羞的不敢看手机

曼莉捧着手机老脸一红,怎么道德标杆聊天三句不离这个!



他又发了消息过来询问着



哈,小姑娘害羞了

脚好了吗

没,还得一个星期


还流血吗

不了,快没了



山姆看着拿手机聊天呵呵笑着的史蒂夫

玩心大起,他起身一把抢过来,发了条语音过去


“嗨,美女,我是你亲亲史蒂夫的好兄弟,他这两天可一直没闭眼!做任务的时候可凶了!现在满脸的胡子!”


曼莉听着语音

cap受伤了吗?

他为什么不睡觉?

任务很难吗?一系列的问题她都想问,她有点担心cap这个道德标杆,他太容易让自己在任务中受伤

她不想让他受伤


你,你受伤了吗

没有


那你为什么不睡觉

执行任务难免的


那你到了瓦岗达好好休息


“史蒂夫,到了”

他看着窗外的风景

真不错,下次带小姑娘一起来


我们到了

那我不打扰你们了


史蒂夫盯着手机发了会呆

发了句语音过去


“我想你了”


一条语音曼莉听了好几遍

cap的声音能听出来疲惫,但是依旧很温柔

是对她特有的温柔

她想起自己刚来局里的时候

两个人第一次见面

也是像今天一样的暖阳,他每一缕发丝都散发魅力,那双清澈的眼睛看着自己,笑着叫着自己的名字

他伸出手说自己是美国队长,以后叫他史蒂夫就行

自己也伸手礼貌的回谢,呆滞紧张的自我介绍

曼莉已经忘了当时cap手间的温度

但她觉得一定很温暖,就像那天的暖阳一样


曼莉看了看窗外

雪化了,暖光射进了屋里,照在她身上


“快了,快回来了”


评论(4)

热度(33)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