苏心糖

人间水蜜桃🍑 36

人间水蜜桃🍑 36  我回来了

借梗:一个美女     原作者:慈善家



曼莉在托尼的怀抱中睁开眼,微弱的阳光照在她脸上,外面的树枝被白雪压弯,耳边是托尼沉闷的呼吸审核,两人食指紧扣,一切都是那么平常

托尼也醒了,慢慢亲吻着她的耳边,她扭过身抱住面前的人

“cap什么时候回来”

又过了一天了,cap还没有回来,他再三保证过很多次,他,他为什么还不回来

托尼摸着怀里人儿的脸颊,拍着头一点点安慰她,小甜心这两天真的等急了,昨天一整天都站在阳台上等着

唉,他有点吃醋了,不过老冰棍这次确实走的时间有点长了

两人起身吃着早餐,就像寻常人家一样过这日子,厨房又烤着的面包片,房间里飘满咖啡香味,托尼坐在沙发上翻着报纸听新闻


“据悉,大首富豪托尼史塔克再次收购一大能源集团........”

曼莉端着盘子吃着早餐,还是会时不时的看向窗外,窝在旁边男人的怀里吃着零食,托尼一点点玩着她的发丝,两人时不时商量中午吃什么,这让托尼难得的感受到了家的感觉

充实感,满足感

还有踏实感

他突然觉得拯救世界都是值得的


“据知情人爆料,花花公子托尼史塔克与莫惊艳女明信最近关系亲密..”

电视上的娱乐新闻开始扯着有的没的

主持人还放出两人的照片不忘调侃史塔克的‘大胸’品味


曼莉直起身看着他,胸口上来一拳扭头就走


突然觉得生活不美好了


🍑🍑🍑🍑🍑🍑🍑🍑🍑🍑🍑🍑🍑🍑#


托尼打算带小甜心散散心,别整天把心思放在老冰棍和自己不属实的花边新闻上

他俩来到底下监狱,是时候慰问一下阿斯加德的神了


🍑🍑🍑🍑🍑🍑🍑🍑🍑🍑🍑🍑🍑🍑


洛基在这里百无聊赖带的带了好几天

今天总算有人来看他,但是,又是那个女人!又是那张脸!看着就烦人!

“蝼蚁,又见面了”

“wowo,对我甜心礼貌点,小鹿斑比”

“难就叫你....平胸小姐!小矮个!”

又是胸!


“怎么了平胸小姐?这就不开心了?那你跪下来求求我,没准我能让!你!变!大!”


妈的!怎么到哪都是胸!

“什么平胸!!!我,我可是B杯!!!你个,你个幼稚鬼!鼻涕虫!我,我要告诉你哥哥教训你!”

她早就看不惯这个神了!什么神呀,这是神经病!

“你!你你你永远当不了王!”说着一把抢过loki手里一直把玩的小方盒子

“你给我回来!你怎么可以拿我的东西!我可是神!是安斯加德的王!我!我要告诉我哥哥!”


“啧啧啧,友情提示,永远不要惹女人,小鹿斑比”说完托尼转身一溜烟的跑出去了


嗯~大胸的小甜心,嗯~感觉会很合适


🍑🍑🍑🍑🍑🍑🍑🍑🍑🍑🍑🍑🍑


两人迎着正午的阳光从底下出来,

外面草地上的雪地很平滑没有一个脚印,一缕温暖让她再次想起那个迟迟未归的男人,她盯着空中的红色看了很久直到眼睛范痛手脚冰凉,才等到远处飞来的飞机

飞机声震动耳膜,她死死盯着机舱,直到后仓门打开,那个穿着蓝色战衣手持盾牌的男人出来,她才确信

这是她等的人


金发男子等不及的从后仓跳下来,迎着满地的白雪看见了远处那个小小的身影

“曼莉!!”螺旋桨的声音早就盖过了呼喊声

曼莉朝他跑去,平整的雪地被她踩出一条脚印,寒风拍打着脸颊嘴里的哈气让睫毛结出水珠,她跑过去,朝着那个人影跑过去

然后冲进一个宽阔的怀抱,对方也死死的抱着她


是她要等的人,是他


“我回来了”



评论

热度(30)